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统战工作】学校召开2022年度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
2022-11-02 09: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各民主党派支部之间的交流。10月27日,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民主党派工作交流座谈会。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李青、民革支部主委李洁、民盟支部主委邓志华、民进支部支委袁平凡,以及各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各民主党派主委分别对2022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支部人员构成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学校统战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开展学习,认真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在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中展现新作为,引导广大成员不断提升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履行职能的素质和能力,加强制度建设和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进一步凝聚党派成员的智慧和力量。三是要齐心画好“同心圆”,积极履行民主党派职能职责,切实提高履职成效,为学校的中心建设出谋划策

会上,各民主党派主委纷纷表示,明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各党派将积极参与到学校校庆相关工作中,弘扬学校“水韵”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调动党派成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为迎接学校成立70校庆贡献党派力量。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