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统战工作】校领导深入新疆籍学生座谈交流
2023-10-31 09:17  
  • 新闻网讯(通讯员 裴真)10月20日下午,新疆籍学生座谈会在明志楼56人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陈宏伟、副校长胡琴出席座谈会,教务处、团委、总务处等部门领导和40名新疆籍学生参加座谈会。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唐安宁主持座谈会。

  • 座谈会上,领导老师耐心询问新疆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同学们对领导老师们给的关心表示感谢,提出了他们在饮食、学习和体育活动等方面的需求,同时也为学校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如优化课程设置、增加民族特色菜肴、加强体育设施建设、提供更多运动场所等。

  • 副校长陈宏伟、副校长胡琴分别讲述了自己和新疆的渊源,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重视和感谢,学校会继续关注新疆学生的学习生活,积极采取措施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支持和帮助。与会各部门领导也表示将进一步研究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希望同学们多多参加文体活动来丰富课余生活,展示风采和特长。

  • 本次座谈会是学校倾听新疆学生声音、关心新疆学生成长的重要举措。新疆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负学校的期望,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为学校争光添彩。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