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统战工作】学校民革支部走进社区
2023-11-15 09:51  

(通讯员 李洁)为了进一步弘扬茶艺文化,为居民普及茶艺知识,学校民革支部于119日上午在黄家湖社区精心组织了一堂生动的茶艺文化展示。黄家湖社区马丽君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

茶是老百姓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要真正泡好茶、喝好茶却并非易事。在活动中,民革支部李洁和周凤丽两位老师分别从“茶叶的六大分类”、“茶叶的保健功能”、“科学选茶”、“科学存储茶叶”、“科学饮茶”等五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述了如何识茶、选茶、泡茶、品茶等茶艺知识。

随后,由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23级两名学生邓婉婷和左莹卓为大家带来《山水茶韵》的茶艺表演,精湛且娴熟的手法,为在座的观众展示了选茶、泡茶、品茶的全部过程。讲座最后设置的互动环节,让大家边品尝、边分享泡茶带来的生活乐趣。

现场许多群众感叹这才是生活养生之道啊!虽然现在的生活非常便捷,但节奏越来越快,我们也应当适当地放慢自己的脚步,就像品茶一样,细细品味生活!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