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统战工作】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专职副主任陈南军一行来校调研
2022-09-08 09:00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翔)9月6日下午,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专职副主任陈南军、秘书长范修安、主任科员王业伟一行来校调研。校长周慎、副校长姬中英、学校办公室主任胡琴、职业教育发展研究院王芳陪同调研。

陈南军一行参观了中兴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省级实训基地、船舶工程国家实训基地、军士学院等场所,双方随后在图书馆8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周慎对陈南军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结合学校的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办学治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


座谈会现场

陈南军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随后介绍中华职教社历史,并表示中华职教社将积极发挥“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优势,团结凝聚全省从事职业教育、关心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社会各界力量,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发展,竭力支持学校发展。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