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助力振兴>>真情帮扶>>正文
【助力振兴】副校长余小三率队赴鹤峰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3-04-12 16:45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4月6日至8日,副校长余小三率队到鹤峰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慰问驻村工作队,实地了解当地政府和企业发展需求。

4月7日上午,在鹤峰县副县长陈世娟的陪同下,余小三一行来到容美镇核桃湾村并召开座谈会。会上,余小三宣布了学校任命江洋同志为驻村工作队队长的决定,并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鹤峰县一直以来对学校乡村振兴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会后,在村干部和工作队的带领下,余小三一行实地查看了解核桃湾村的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座谈会现场

4月7日下午,在鹤峰县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余小三一行到鹤峰县有关企业开展消费帮扶调研,对企业发展和农产品销售提出建议。

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丽莉、专职督导员刘开文,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一同参加了此次调研。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