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助力振兴>>真情帮扶>>正文
【助力振兴】纪委书记周久军赴鹤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3-05-22 12:18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5月14日至16日,纪委书记周久军应邀率队参加鹤峰县茶商大会,同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督察学校乡村振兴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进一步推进对口帮扶工作。

周久军一行到鹤峰县走马镇木耳山有机茶园出席鹤峰县第五届茶商大会,感受鹤峰茶产业发展实况,并在鹤峰县纪委书记皇甫鸿的陪同下,到鹤峰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调研,了解鹤峰职业教育发展现状。

周久军一行通过深入一线、现场走访、集中座谈、查看资料等形式,督察2021年以来学校乡村振兴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并在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解核桃湾村的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学校纪委办公室、驻村工作队有关人员一同参加了此次调研。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