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助力振兴>>真情帮扶>>正文
【湖北日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助力枣阳市乡村教育振兴
2023-09-26 09:32  

9月15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4名大学生志愿者走进刘升镇小学开展“体美共创共育 助力乡村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张汇敏:让我们的大学生志愿者将传统文化传播到乡村教育的土壤,让乡村的孩子们感受到民族自信、文化自信。

志愿者将武德拳、精忠报国和国学武术操作为主要的教学内容,引导同学们感受中华传统武术的魅力,做品格端正、行事坚毅之人。


刘升镇中心学校校长叶光军:自全省“百校联百县”活动开展以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多次派出志愿服务团队到刘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加强学生综合能力培养,助力乡村教育振兴,我们将此课程纳入全镇各学校日常教学,将中国武术等传统文化教育在我镇发扬光大。

    相关链接:https://news.hubeidaily.net/hbrbsharenew/news_detail/5/1816105/0/0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