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助力振兴>>真情帮扶>>正文
【襄阳教育网】湖北学子三下乡,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2023-09-26 10:04  

    “书本中的知识‘活起来’了”“想让哥哥姐姐一直教我们”。9月13日至9月16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艺术学院的师生,依托湖北省教育厅启动的“百校联百县―― 互联网+”村小美育省级项目,走进枣阳市刘升镇刘升小学,开展以“体美共创共育,助力乡村教育”为主题的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学生们的热情“追捧”。


    为开阔学生们的视野,拓展知识。课堂上,志愿者教师绘声绘色的课本剧表演、流利的普通话、新颖的教学方式……让课堂氛围轻松而活跃。课下,志愿者还培养学生绘画、手工、舞蹈、拳操等兴趣爱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指导教师张汇敏表示:“志愿者结合学科专业,发挥各自优势,为乡村教育注入新动能。下一步,志愿团队将继续探索建设教育强国的实践路径,在志愿服务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相关链接:http://jyj.xiangyang.gov.cn/zxzx/djbd/202309/t20230914_3385217.shtml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